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论坛   时尚潮流   原来我早就get了明星同款,婕珞芙真棒!
返回时尚潮流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01|回复: 0

[美容化妆] 原来我早就get了明星同款,婕珞芙真棒!

[复制链接]
楼主

36

主题

36

帖子

1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2
发表于 11-1 0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贵州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天20 于 11-1 09:04 编辑

   作为一个曾经敏感肌什么都不敢用的人来说,最害怕的就是换季了,以前每次换季对我的皮肤来说都是一场灾难,泛红起皮都已经算好的了,护肤哪里做的不对,立马整张脸爆痘,挡都挡不住。和我一样有过这种困扰的小仙女请把1扣在评论区好吗?

                                                                            图1.jpg

        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我get一个宝藏品牌,今天要一起分享给大家,这也是我现在心中抗敏感的NO1品牌——来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品牌婕珞芙。每当身边有人问我用什么护肤品或者问我法国化妆品护肤品怎么样的时候,我都会给她们推荐这个品牌。宝藏品牌需要分享给每一个小姐妹!
   婕珞芙诞生的年份是1826年,距今已经有近200年了~刚开始是专为法国皇室提供护肤的供应商,所以现在在婕珞芙的产品里还是能看到曾经法国皇室使用过的护肤配方哦。到现在他们家已经传承了7代了,每一代继承人都是以敏感肌的肌肤问题为出发点,通过植萃配方和各个时代尖端科技的融合,为我们这些敏感皮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对抗敏感肌,婕珞芙是专业的!

                                                                        图2.jpg
看看以前门庭若市的婕珞芙

       最开始了解到婕珞芙的时候,我就被他们家的王妃焕颜系列吸引了,敏感肌选购护肤品肯定会先查一下成分的嘛。我用那个美丽修行APP查的成分,看到王妃焕颜系列的每一个产品都是没有致敏成分以及刺激性的化学成分,就放心入手了。现在我最爱的就是王妃水乳和王妃面膜了。王妃水乳的主要成分是烟酰胺和α-熊果苷,这两个成分对美白特别有效果,还可以提亮暗黄的肌肤,抚平因为痘印坑坑洼洼的肌肤,是敏感肌和长痘星人的福音了。

                                                                        图3.jpg


   王妃面膜也非常好用,主要成分是6种玫瑰和滇山茶“童子面”,这些成分具有美白保湿、抗敏修复的效果。大家肯定对山茶并不陌生吧,香奈儿的山茶花系列多有名啊,也是对敏感肌很友好的产品。但是婕珞芙用的是山茶属中最珍稀的滇山茶品种,所以个人觉得效果会更好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哦)王妃焕颜系列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的皮肤的确比之前细腻了不少,爆痘留下的印记也平淡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的肌肤屏障被修复了!脸没那么容易泛红了,也不会轻易爆痘了哈哈!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给大家看看王妃面膜

        对了,婕珞芙还是很多明星的同款护肤品品牌哦~我之前只知道“小姨妈”邓家佳代言了婕珞芙,结果前阵子沉迷于《以家人之名》无法自拔,发现谭松韵小姐姐也很喜欢用婕珞芙的王妃焕颜系列,顿时有一种自己的宝藏品牌被更多人发现的感觉哈哈。

                                                                        图7.jpg
找了张谭松韵用王妃水乳的图片

   想要get明星同款肌肤的小仙女们,快点和我一起用婕珞芙吧,他们家系列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进行选择哦~如果选择困难也没关系,可以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上面还是有蛮多宠粉福利的,可以领取试用品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时尚潮流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