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论坛   电脑IT   市售主流手机旗舰机浏览性能对比
返回电脑IT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422|回复: 0

[操作系统] 市售主流手机旗舰机浏览性能对比

[复制链接]
楼主

1

主题

1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5-5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贵州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一个干民工活拿公务员工资(可是账面工资哦~)的苦逼人士来说,一个3500元拿出个2000元买手机,咱这就是高端消费啦!中华烟是抽不起了,为了这个手机抽了俩月利群了,咱买手机的主要目的就是看那个什么大片儿,装个爱奇异优酷的,屏幕大是必须的,性能也得给力,早些年那个什么破手机实在是罢工了,512MB内存干啥卡啥,真搞不懂现在的软件那么占资源。上个网页就得快不卡,看个在线视频也得乐呵的,同样不能卡,选来选取,就看中四款型号,分别是华硕ZenFone2、魅族MX4 Pro、华为荣耀6 Plus,以及小米Note。网上看看参数,配置还都不相上下,不过华硕这手机内存真碉堡了啊,居然直接到了4GB了,据说是全球首款4GB内存手机,而且还是英特尔核心的,咱的电脑就是他家的,什么赛扬奔腾的,玩个卡丁车那是倍儿爽快。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某个微信公众号上发现到有大神把这四款手机的浏览器性能做了个对比测评,不敢独享,复制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里面的测试步骤和环境是这样的,首先保证测试环境在室温下(18~20摄氏度),湿度在14%~20%的相对湿度下,先开启受试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后并格式化全部内部存储空间,然后重启手机并保持无操作5分钟,这样能最大化保证不受到外界环境干扰,然后用手机默认浏览器登陆Sunsoider Web Browser测试页面并开始测试。 测试跑分结果如下:

结果显示,在Sunspider Web Browser(1.0.2)测试中,华硕ZenFone 2的测试成绩为591ms;魅族MX4 Pro的测试成绩为786ms;华为荣耀6 Plus的测试成绩为646ms;小米Note的测试成绩为733ms。由于测试数值其实是越低约好,所以很明显,华硕ZenFone2保持这一环节成绩的领先。这也足以正面华硕ZenFone2的浏览性能是最好的,具体在网页表现上就是打开和加载网页的速度最快最节省时间,还是不错滴,新手机选华硕看来没多少悬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电脑IT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